幻想之梦

【巍澜衍生】祖传浮沉 42(生子)

一颗蒜头:

  呼吸越来越急促,身体涌上一阵阵热潮,何开心发现不对,但还是坚持先将丽萨送回家。

  一番折腾之后,他的异样已经掩饰不住。

  谢南翔伸出手指,摸着他颈部的脉搏,过速明显;扒开眼皮,下眼睑充血泛红;嘴唇颜色正常,无明显异味;皮肤潮红,但无溃破;指尖按压回弹颜色正常,说明身体微循环无碍;语言逻辑无明显障碍,排除精神毒素……

  

  冰凉的手指如同甘霖,让浑身发烫的果粒橙心神一荡,整个人不受控制地想将谢南翔整个搂进怀里,缓解自己的燥热。

  谢南翔也慌了:“晚上我们吃的东西都一样啊,怎么会这样,你早上和中午吃什么了?还是去过哪里,碰过什么不寻常的东西?”

  

  何开心想仔细回忆,思绪却不太听使唤,眼神流连在谢南翔白皙纤细的脖颈附近,撕都撕不下来。

  面前的人就像火焰山上的冰淇淋,虽然衣冠齐楚,却比玉体横陈更加诱人。

  

  “我这就送你回仁华,再坚持一下。”谢南翔加大油门。

  “别……”何开心毕竟是个成年男子,身体的反应他大概心里有数了,“应该是丽萨……助兴的……药品……”

  

  嚓——刺耳的刹车声,在僻静的林荫路上异常惊人。

  谢南翔感觉自己心跳也加速起来。

  怎么办,他的想法太不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了,这样算不算趁人之危?

  他是个医生,他宣过誓的!何开心被下了药,他现在应该接受治疗。

  可是,这也算治疗手段的一种吧……

  “那,要不,先送你回家?”

  

  “来不及了……”

(此处2018年11月21日和谐处理,相信大家都明白为什么和谐,至于没看到的小朋友,有生之年,祖国出分级制度了,我们就可以重见天日了。)

  

  车窗是没窗帘的。

  所以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刺痛了谢南翔单薄的眼睑。

  而他的腰比眼睛更疼。

  想骂人……

  这只批了兔子皮的黄鼠狼!

  他那个尺寸根本反人类!

  

  其实荡漾的果粒橙醒得比菊花残的小黄人更早。

  理智回笼后,强大的求生欲让何开心选择“沉睡不醒”。

  

  谢南翔看着何开心纠结的睡脸,恨得牙根痒痒,郑重地说道:“何开心,忘了昨天吧,这只是一个意外。”

  

  尤东东让他别乱立FIAG的提醒言犹在耳,他却已经丢盔弃甲。

  惭愧啊,一家老小的期望可全在他的身上呢。

  

  谢南翔发誓:他要是不能重攀顶峰,重振雄风,他就不叫谢南翔!

  

  何开心的心底仿佛被一阵牛毛样的冰针扎了个透心凉。

  

  只是……意外?

  两个人水乳交融的抵死缠绵,难道只有他一个人是全幅身心彻底沦陷了么?

  

  之后的很长时间,谢南翔身体力行地告诉何开心,什么叫纯属意外。

  无论何开心如何暗示、明示,谢南翔都坚决不肯让何开心再碰他一下。

  

  “别拉老二进来”群于“意外”发生的翌日正式成立。

  群内学术气氛异常浓厚,主要议题集中在锻炼身体和型号适配等特别有益身心健康的问题上。

  之所以屏蔽韩沉,一方面是由于失忆导致韩警官基本等于没有这方面的经验及需求,另一方面则来源于谢梨花迟来的叛逆期。

  

  虽然江城的豪门八卦就在江城范围内自产自销了,但韩神是什么人,他毕竟是在江城公安干警中有着优秀群众基础的偶像级人物。

  当初谢南翔几乎是刚一踏上龙城的土地,就被韩沉黑着脸跟章远一同“羁押”在案。

  随即,他终于明白了之前何开心反复无常的原因所在。

  于是,几乎没有任何反抗,便义无反顾地冲进名为何开心的这张情网。

  

  可能真的是越有压力的爱情越让人沉迷,韩沉的警告落在谢南翔这反而成了动力。

  甚至让他有种偷偷摸摸躲着家长谈恋爱的刺激感。

  二十六岁“高龄”的谢南翔终于体会了一把当年章远和林风早恋时心惊肉跳的感觉。

  

  “别拉老二进来”群:

  大猪蹄子我本人:型号问题是可以适应的。但腰疼这事儿无法避免,神仙都不行,别问我怎么知道的,除非你能让对方怀孕,嘿嘿嘿……

  梨花香:心疼嫂子。

  梦在远方:心疼嫂子。

  喜之狼果冻:心疼嫂子。

  沈巍:咳咳。

  

  大猪蹄子我本人:不用你们心疼,少惹事,省的让我家小巍跟着操心就行。我媳妇现在不能操心,这孩子怀的,最近脱发都严重了,南南,这没什么办法吗?

  梨花香:我,不是产科,不过我觉得问题不在嫂子身上,还是心疼嫂子。

  梦在远方:心疼嫂子+1。

  喜之狼果冻:不得不心疼嫂子。

  

  大猪蹄子我本人:怎么回事?你们嫂子属于、且仅属于我一人所有。差不多得了,有你们什么事儿啊?言归正传,讨论老二。

  梨花香:大哥威武。

  梦在远方:我当初在美国跟专业人士学过一点,主要是你准备工作要做足。身体活动开了,容易适应。

  喜之狼果冻:我的经验就是,疼着疼着就爽了,哎呀,那玩意是肉长的,又不能削足适履,你还想铁杵磨成针不成?

  

  梨花香:不是,你们是不是有什么误解?我的重点不是我适应不了他那个型号。

  梦在远方:这两天适应了?

  喜之狼果冻:那你还问什么?不是三哥你适应能力好强啊,我一整个假期都没适应得了呢。

  大猪蹄子我本人:那是他外强中干?除了第一次被人下药,然后就不行了?

  

  梨花香:我没打完字……你们慢点。我是说,他虽然大得不正常,但那并不是重点。我只是马失前蹄,意外而已,随口抱怨罢了。从今往后,他大不大都将跟我没有任何关系,我要让他体会到我那天的感受,所以应该是他来适应我啊,你们懂吗,我得在上面啊,你们都忘记了!

  梦在远方:过去的事情,我不想回忆,反正也给不了你什么意见,廖阿姨要收我手机了,再聊。

  喜之狼果冻:四哥还是……其实我也一样,帮不了你,三哥,抱歉。

  大猪蹄子我本人:你们这些丢人现眼的……

  

  梨花香:大哥,你有办法?快说啊。

  大猪蹄子我本人:他又不是我家沈教授,你就不能直接上吗?他能给你吃了?哦,是给你吃了。不是,你怎么就这么废物呢?

  梨花香:……行了,大哥,你少看手机,多休息。这个问题我问你们就纯属多余,还是得请教大嫂。

  

  沈巍:就,直接上啊。

  梨花香:我不就是直接上,上不去嘛!

  沈巍:那你,平时多锻炼身体。

  梨花香:有用吗?

  沈巍:有。

  

  大猪蹄子我本人:真的?

  沈巍:你不行,不许锻炼,老老实实待着。

  大猪蹄子我本人:哎呀,媳妇,我不是,我没有,你想多了。

  沈巍:反正不许你偷偷运动,就算要锻炼,也必须跟我一起,你答应过我的。

  大猪蹄子我本人:知道啦,可是咱妈最近这伙食,实在是……我肚子都快比你大了!

  沈巍:没关系,我喜欢。

  大猪蹄子我本人:那我去龙大接你下课吧,你现在肚子也大了,平衡不好掌握,一个人走路,我不放心。

  沈巍:我也不放心,算了,你来吧,不着急,慢慢走,我很久才能下课。

  

  “别拉老大进来”群:

  梨花香:沈巍哥,你是怎么让我哥以为他肚子还没你大?

  沈巍:每次他摸的时候,我用力憋气把肚子鼓起来。

  梦在远方:每次?

  沈巍:每次。已经形成条件反射了。

  喜之狼果冻:嫂子,你太不容易了。

  韩沉:你们怎么突然聊起这个话题?

  梨花香:也没很突然,就想起来大哥也四个多月了吧,然后就想到这个问题了,呵呵。

  韩沉:你解释的话有点多。

  

  谢南翔果断退出微信,在神探面前,果然多说多错,不如装死。

  刑警果然都是狗鼻子吗?

  正想着,江城市刑警支队登门拜访。

  周小篆开门见山道:“谢医生,有一起性侵案需要您配合调查。”

  “什么?”谢南翔尴尬地承受周围陌生人投来的异样眼光。

  一文件夹拍歪了周小篆的头,白锦曦连忙陪笑,并大声解释道:“因为犯罪嫌疑人用了非法药物,我们警方是来请谢医生帮助分析药物成分的。”

  

  谢南翔松了口气,社会风气如此,只要跟性侵案件扯上关系,即便是受害者,或者可以说,尤其是受害者,所承受的社会舆论和非议都是难以承受的。

  只是不明白,什么性侵案会跟他有关。

  

  周小篆吸取教训,跟在白锦曦后头,走进谢南翔的办公室才掏出照片请他辨认:“这个女人你认识吗?”

  照片上的女人五官娇媚,却布满了青紫的淤痕,面颊肿胀,上臂外侧数道刚刚开始愈合,还在红肿发炎期的血痕。

  明显的抵抗伤。

  作为一名医生,即便不是法医,也能一眼看出照片中的姑娘遭受过怎样残暴的对待。

  谢南翔将照片扣过来,放在桌上,摇了摇头。

  这种令人难受的情况,确实很难让普通人心里一点压力都没有地承受过去。

  

  白锦曦和周小篆相视一眼,白锦曦点了下头,谢南翔的一系列反应都算正常。

  周小篆松了口气,说:“我就说嘛,谢医生是韩神的表弟,前段时间的银行劫案我们还见过的,人可好了。”

  谢南翔勉强扯了扯嘴角。

  

  白锦曦开口解释:“受害人说,她并不认识犯罪嫌疑人,在被侵害的过程中,对方一直喊着‘南翔’、‘谢医生’。我们排查了江城所有从事医疗的人,一开始只在女性范围中找,但并没有相似发音,最后将范围扩大到全性别,只有你名字的发音完全符合她的描述。”

  

  谢南翔无法置信地看着白锦曦,难过地几乎张不开嘴:“你的意思是说,这个女孩,她本不该遭受这一切,是替我……”

  白锦曦点了点头,周小篆看谢南翔自责内疚的样子,忍不住补充道:“也不排除犯罪嫌疑人真正的目标是特殊职业者,并不是真正的医生。或者因为您前一段时间毕竟,这个……绯闻缠身,可能引起特殊癖好人群的兴趣。这一点因为他还处于在逃期间,所以暂时无法确定,我们也是希望通过排查来缩小范围。”

  

  谢南翔再次翻开照片,仔细端详照片中的姑娘,层层伤痕也难掩她的天生丽质,却被恶徒伤害至此。

  再想到这些伤痕其实是应该落在他的身上,谢南翔无法抑制一股作呕的恶心感觉冲上胸口。

  

  何开心进门的时候正赶上谢南翔吐到腿软,整个人险些跪倒在地上。

  周小篆伸手作势要搀扶,何开心扒拉开他,将谢南翔接了个满怀。

  不容易啊,多长时间了,这还是那一夜之后,两人第一次亲密接触呢。

  

  谢南翔吐到脱力,挣扎不出何开心的双臂,只能任由他半扶半抱,搀到座椅上休息。

  不经意瞥了眼办公桌,受害人的照片还大剌剌地放着。

  白锦曦飞速将照片收起,这种案子,为了保护受害人,都是尽量将知情范围控制在最小极限之内。

  

  可是那个人何开心很熟,甚至前段时间曾经频繁接触,一个名字冲口而出:“胡娜?”

   


评论

热度(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