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之梦

【巍澜衍生】祖传浮沉 41(生子)

一颗蒜头:

41 

  “所以,现在怎么办?你把我弟的机票也给撕了。” 不知道自己怎么突然就这么坏心眼起来,谢南翔笑得眉眼弯弯,看着着急上火的何开心他就特别开心。

  “那怎、怎么办?”满脑子都是终于抓住老婆小手了的何开心关心则乱,完全没注意到谢南翔调皮的表情。

  章远表示没眼看,这口狗粮塞得太噎:“身份证能直接登机。”

  谢南翔瞪弟弟一眼。

  章远摊手,失恋的人没人权是吧。

  有些人,真是一谈起恋爱就讨人厌。

  

  何开心这才反应过来,红着脸,眨着刚哭过的水汪汪的大眼睛,明知故问:“既然撕机票也不影响你登机,你干嘛还留下啊?”

  谢南翔被红眼睛小白兔一般的可爱何老师连环暴击,险些色令智昏,现场表演要美人不要兄弟的丧病戏码。

  章远表示,千万别管我的死活,只要别在我眼前刺激我就行。

  

  最后,依依不舍地送走刚追到手的谢南翔,何开心回头去找白晓菁兴师问罪。

  但战斗力的巨大差距,导致何开心从上诉方变成了被检举人,反被三个女人狠敲了一笔竹杠。

  白晓菁是个会点菜的,一顿饭下来何开心很是肉疼。

  叶春萌和陈曦心安理得地等着吃。

  

  刷卡的时候,收银小哥微笑着运了两次内力,还是没能从何老师的二指禅中将卡抽走。

  白晓菁丢不起这人,掏出一张黑卡,轻蔑地斜了何开心一眼:“瞧你那样儿,真没见过你这样的富二代。”

  何开心很不平:“这跟富二代有什么关系?你这是消费观有问题。我的钱都是自己流血流汗赚来的,再说也要看花在什么地方啊。”

  

  叶春萌好奇:“就你这精打细算的程度,还有花钱的地方么?”

  何开心理理直气壮地说:“以后就要养老婆了。”

  陈曦一口红酒全喷了出来,乍一看,像极了吐血:“何开心你大爷!”

  毕竟是自己整个少女时代喜欢过来的男孩,转头被别人当“老婆”,如此刺激的体会,也不知道这世上有没有人能懂……

  

  “想太多,”白晓菁不屑地打击何开心,“就凭你,还想养谢南翔,你知道这顿饭如果是他点,能点多少吗?”

  何开心真心求教:“那你们俩当医生就真心是凭着一腔热血,一脑门子理想啊?”

  白晓菁正色道:“可不就是。你以为呢?”

  何开心彻底萎了,自己到底要赚多少钱,才能养得起小黄人呢?

  

  第二天一大早,被罪恶的钞票追了一晚上的何开心被震天响的门铃吵醒。

  何一坤举着江城日报质问何开心:“你这是什么意思?在这种关键时刻跟谢氏的太子爷公开恋情。”

  还没完全睡醒的何开心看着一整版自己和谢南翔在机场拥吻的抓拍照片,嘴角险些翘到天上,得意地点评:“这张拍的不好,南南这么漂亮,都给拍走形了。这什么记者,太业余了,镜头太差。”

  “何开心!”何一坤愤怒地大吼,“你这么做是故意来威胁我的么?奉劝你一句,小心别把自己玩进去。”

  “哥,你为什么一定要把人想得这么坏?”何一坤的过激反应让何开心倍感无力,“我是心理医生,他是外科医生,我们两个医生就算联手起手来做什么,也不可能跟何氏有任何关系吧。”

  

  这么多年来,早就认清了自己存在的尴尬,他从未想过动摇何一坤何氏继承人的位置。

  只可惜,无论他如何避嫌,何一坤都不相信。

  大概,在他哥的认识中,这世界上就真的没有不纯为利益而活的人了。

  

  “何开心,你别在这里故作天真,”何一坤就见不得何开心在他面前这幅无欲无求的假圣母样,“就算你什么都不懂,那谢南翔呢?三年前,谢氏也曾出现过重大危机,当时谢氏总裁卧病在床,就是谢南翔这个太子爷掌控着全局,带领谢氏平稳度过危机。”

  

  何开心愣了愣,但很快恢复如常,跟何一坤解释:“那又怎么样?他现在只是个医生。”

  毕竟是多年的假想敌,何开心一瞬间的迟疑,何一坤没有错过,他冷笑着,打击这个不应该存在的弟弟:“看来,这么风光的历史,他并没有向你提起过吧。为什么瞒着你呢?别被人卖了还帮人数钱,何开心,如果何氏在你的手上易主,我看你怎么跟爸交代。”

  

  不约而同,同样举着报纸要交代的胡家父母正把何氏夫妇怼的体无完肤。

  胡母对着何母愤愤不平地道:“我们娜娜要样貌有样貌,要人品有人品,是打着灯笼都难找的呀,哪里配不上你们开心?”

  何母连连点头:“是是是……”

  胡父接着说道:“何兄既然没有诚意,那我看这个合作也没必要继续谈下去了哦。”

  何父连忙摆手:“岂敢岂敢……”

  

  一石激起千层浪,江城人民的朋友圈一天之内被几张不同角度相似内容的图片刷屏。

  

  “何开心居然是个富二代!”方格和肖颜咬牙切齿,马三顺痛心疾首,为自己这么多年居然被这么个披了杨白劳皮的葛朗台欺骗感情而痛哭流涕。

  

  “这不可能,他是我的男朋友,他只爱我,他怎么会有别的人?”丽萨再次陷入混乱。

  

  “姓何的那小子一定是骗了谢医生,他明明有胡娜了,还要缠着我的谢医生,还说我的坏话,不然南翔不会不理我,明明他对我那么关怀!”王特心火难消,一天之内接连摔坏了三部手机,“南翔,你等着,我一定向你证明,那个虚伪的人根本不适合你,只有我才是最值得你爱的人。”

  

  “白骨精,你怎么看?”叶春萌挑了张两人正侧面的照片分享给闺蜜们看。

  “一目了然,还有什么怎么看的?”白晓菁瞥了眼手机,就放下了,还没她自己拍得高清呢,“再说了,不看胸肌厚度,光看臂围也知道结果了好么。”

  “我说你们怎么都这么物质呢?这种事不能光凭肉体吧,你们为什么不看看气质!”陈曦还是不甘心,她喜欢了那么久的男人,就算不是她的,也不能转身就给别人做受啊,“何开心那眼泪,大颗大颗的都赶上珍珠了。你们谁看过谢南翔这么哭过?”

  

  白晓菁跟叶春萌相视一笑:“小曦啊……”

  陈曦抬头:“怎么了?”

  白晓菁一脸慈祥地抚摸着她的长发:“怪不得你单身至今啊。”

  叶春萌假模假式地推了白晓菁一把:“瞎说什么大实话。”

  

  好在谢氏一向低调,除了业内,并不在娱乐方面有所染指,何氏又还没有正式上市,多方弹压下,这篇豪门八卦也就在江城热闹了两天。

  等谢南翔一落地,江城还是他离开那天的江城,静水无波。

  

  当天,骤然告白就分隔两地的何开心急不可耐地预定了正式约会的第一顿晚餐。

  在白晓菁、肖颜、方格一杆损友连番教育下,何开心小同学终于认识到自己的消费观同大众观念之间存在的偏差。

  遂决定,别人也就算了,不能让他的小黄人也以为他抠门吧,必须及时纠正自己在谢南翔面前的蹭饭富二代形象。

  

  谢南翔的喜好他已经从陈曦那里打听清楚,外滩的临江酒店、江景餐桌,还有谢南翔常点的菜品、红酒,全都一应俱全。

  沉浸在小别胜新婚甜蜜情绪中的何老师完全没想到,自己背后居然还蹲着黄雀,甚至不止一只。

  

  王特跟踪谢南翔也来到临江酒店,确定何谢二人位置后,先是在酒店订了一间总统套房,接着拨通胡娜的电话。

  以己度人,相信胡娜不会让他失望。

  这样,发现何开心欺骗了他的感情的南翔,一定会伤心欲绝。

  但是,没有关系,他会好好地安慰他,让他明白,自己才是值得他倾心相付的那个人。

  

  如果他一时想不明白,也没有关系。

  王特冷笑着握紧了手中的药瓶,这是他高价从泰国药商处购得的珍藏。分给谢南翔三分之一,剩下的三分之二,他一口饮尽。

  今晚过后,他的南翔将对他死心塌地。

  

  而现在,他只需要在套房中耐心等待。

  等待着他的礼物,自己上门。

  

  晚上七点一刻,侍者的酒已经端上了江景三号桌。

  何开心兴奋地向谢南翔展示他的小心思,谢南翔也开心地笑着,一个穿着一身荧光橙,一个穿着正紫的美国队长,完全不和谐的搭配却组成了最幸福的画面。

  

  谢南翔修长的手指举起酒杯,刚要沾唇。

  背后冲出一个瘦骨嶙峋,一脸病态的女人,一把夺过谢南翔手中的酒杯,泼到何开心脸上。

  何开心猝不及防,被红酒泼了个正着,咽下漏进来的液体,心里默默计算着洒出去了多少钱。

  “丽萨。”开始燥热的何开心解开衬衫领扣,“你看清楚,我不是你男朋友,我只是你的医生。”

  丽萨歇斯底里地大叫,很快引来酒店大堂经理。

  谢南翔扶住身形有些不稳的何开心,向经理和其他食客抱歉致意,迅速地结账,带着丽萨一起逃离现场。

  这家临江酒店的菜品他还挺喜欢的,可不想被列入黑名单,太丢人了。

  

  晚到一步的胡娜没有找到何开心的身影,询问侍者后,被带到了楼上的套房……

  

   


--------------------


感谢大宝贝 @尹碧瞳 的打赏,谢谢支持,爱你哦~~


我还在研究怎么开车,可能开不快,不要抱希望,谢谢

评论

热度(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