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之梦

【折真】宠妻狂魔之买买买

Leslie涛:

灵感来源于剧里老凤凰说真真买酒花冤枉钱了,甜甜小短篇
————————分割线————————
   “折颜折颜,快来尝尝,这是我在集市寻的桂花酿,你快来尝尝怎样?”白真手抱着两瓶酒,兴冲冲小跑着奔向折颜。“什么桂花酿?桂花哪有我酿的桃花醉来的好啊,看来你又被集市的人蒙了,又花冤枉钱啦”折颜皱眉看着那两瓶酒。
   “我说你这老凤凰这是一毛不拔得很!前些日子我买了那珠子说好看的紧,你说怎及高山寒玉所做的灵珠,今日我买了这桂花酿你又说不及桃花醉,敢情您才是品味高雅的上神,我等都是毫无品味的俗人”白真没好气的说着自己拿起酒瓶喝了起来,不想再搭理眼前人。折颜一看白真要生气了,连忙哄道“哪里哪里,真真误会我了,我是觉得真真这样好的人,这些俗物总是有些配不上的,若你喜欢什么随便买就是了,再不然把摊子买下来也是可以的,我虽只有十里桃林,金银珠宝却也不少,自然是可供真真随意挥霍的”
   “哦?那折颜上神倒是说说有什么是配得上我的?还有我竟不知上神如此富有啊!”
   “这四海八荒配得上白真上神的自然只有在下,我人都是上神的,这财产自然也是上神的”折颜这边说着,脑袋已经靠在白真肩上。
   “你这不知羞的老凤凰!!!”
——————————分割线————————
   凡间,正是一年一度的元宵灯会,处处张灯结彩,好不热闹。白真一路稀奇的左看右看,一边指着那些稀奇的玩意。
   “折颜,这糖葫芦看着甚是诱人啊!”“店家麻烦你,你这所有的糖葫芦我都买下来了”
   “折颜,你看,这些小玩意看着很可爱,小五和凤九她们一定喜欢”“店家,这位公子眼睛扫过的都替我包起来。”
   “折颜……”“真真稍等。”买东西正在兴头上的白真有些疑惑的看着折颜“怎么啦?”
   “真真啊,我带来的银两不够了,我用仙法再变些出来你再继续买可好?”“好”
   “折颜,你看这天灯多好看。”“店家,我买下你这里所有的天灯,烦请你请人待会一起放这些天灯。”说罢又挑了最好看的一个写上两人的名字。折颜一声令下,万灯齐放,他们二人也各执一端放了一个。
   漆黑的天空瞬间被这数不尽的天灯点亮,天灯飞的越来越高,越似有数万繁星点缀空中。地下,张灯结彩,天上,繁星闪耀,两者交织出一幅瑰丽画卷。
   凡间有“一骑红尘妃子笑”的皇帝,这折颜上神若在凡间怕是个有过之而无不及的“昏君”呢!司命这么想,又寻了灵感写运薄去了。
——————————分割线————————
   “真真还想要什么,我上天入地也给你寻来的”折颜宠溺的摸了摸白真的头
   “我想要的不用上天入地,近在眼前,就是这天地第一只凤凰,不知要花多少金才可得呢?”白真含笑看着那一张脸
   “这只凤凰早就是你的了”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