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之梦

【东凤】撩人情思断不得(外篇一)

言言不吃药:

  *既然有人支持,我就开文了^_^
  *然后那篇《远近皆是你》我就坑了啊^_^
  *想要小红心和评论^_^


  “今日去紫竹林?”东华漫不经心地看凤九挑选着衣服,“那件水蓝色长裙不错,要说起来还没见你穿过红色和白色以外颜色的衣服。”
  “是吗?”凤九略一思考,也没多想,从柜子里扯出水蓝色的长裙,左右比了比,“你这么说我倒是记起来了,这件是前些日子我生辰的时候姑姑送的贺礼。那我今儿便穿这件。”凤九高高兴兴地便想换了衣服,刚解了第一颗扣子就觉得有些不对,“帝君,你快点转过身去,我要换衣服啦!”
  东华笑,“小白,你倒是说说你全身上下哪处没叫我瞧见过?”便是不肯转身的意思。
  凤九跺脚,脸憋的通红,“那不一样,你这样盯着我我会害羞的。”
  “害羞啊,”东华拉长了调子,勾起的尾音带着黏腻的情意,“可我偏偏喜欢看小白害羞的模样。”
  说又说不过东华,用仙法迫使东华闭上眼睛,不要说她修为不够就是够了也绝不会勉强东华,凤九只好忍着极大的羞怯,脱掉了身上的衣裙,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换上了水蓝色长裙,可饶是这样,当皮肤接触空气的时候,她没有感觉到一丝凉意,反而是灼热到了她的每一寸皮肤,被视奸的感觉算不得好,可若是东华,凤九默然,她却觉得心里有些微妙的欣喜。
  “咳,我这一身好看吗?”
  夫人的询问得好好回答,东华上下扫视凤九,丝毫不掩饰惊艳的感觉,他家小白一贯穿的红衣娇媚又纯情,如今头一回穿水蓝色的长裙只觉得干干净净又贵气逼人,东华心里转过几百遍把人藏在家里的念头,“好看,你姑姑的眼光还算不错。”回头这样式的衣服再来几件才好。
  凤九也不在意东华夸她只表三分意的毛病,要是打直球她可受不住,“不去紫竹林了,你忘记我昨天跟你说了小叔小叔父,还有成玉连宋今个儿都要来的。”
  “我知道,”东华眸色渐深,“一群来蹭吃蹭喝的人,不来也罢。”
  凤九觉得好笑,没跟东华在一起之前,她可没觉得东华小气成这个样子,“哪里跟你说的一样,我都有段时间没见小叔他们了,你要是不愿意他们来,我改天自己一个人回青丘!”
  东华挑眉。
  “啊…你这是做什么?”凤九整个人一头栽倒在东华的怀里,期期艾艾地保住自己的发型。
  “不回不回成了吧。”
  “嗯,总算重了一点。”东华取得了阶段性胜利,颠了颠凤九,还算是满意,也不亏他费心费力养了这么久。
  说到这个凤九觉得有点苦恼,兴许是吃太多的缘故,她也觉得肚子都有些圆了起来,“不行,我都胖了,我都少吃点,再不节制我就要变成一个大胖子了。”
  “不许。”东华轻飘飘地拒绝。
 


  “小叔小叔父!”凤九兴致冲冲地跑到白真和折颜面前,莞尔一笑,“你们愈发俊朗迷人了。”
  白真折颜相视一笑,折颜有些促狭地开口,“真真啊,你看小九这妮子嘴甜的不是一丁半点。”
  白真迅速接上话头,“估计平时夸自家夫君夸的惯了吧。”
  凤九一个人敌不过白真和折颜的前后攻击,羞得不行,却还是下意识地把求助目光看向了东华,东华十分给面子上前一步,“不过是夫妻间的情趣罢了,倒是叫两位上神见笑了。”
  折颜叹气,以进为退,论调笑的功夫他跟真真还得多练练,“得得得,东华你可别这么叫我跟真真,浑身都不自在,这么个不待见,莫不是你们今个儿约好了出去玩,叫我们打扰了。”
  东华颔首,一副“你知道就好”的样子。
  折颜诧异,这叫扳回了一局?


  过了一会,连宋同成玉也姗姗来迟。
  平日里,连宋同东华还算的上交心的棋友,白真折颜夫夫之间的下棋也情趣十足,刚好四个神仙碰了面,折颜却是同东华发起了挑战。
  东华帝君什么样儿的人物,怎么可能怯战,再加上自家小白在一旁看着便也应了下来。
  连宋被抢了对手也不在意,只是笑着问白真要不要来一局,白真也老早听说过连宋琴棋书画样样精通的传闻,见猎心喜,自是喜不自胜,亦是痛痛快快地答应了。


  凤九跟成玉聚在一起也是闹的不行,虽然之前闹过矛盾,可是凤九真的没什么朋友,司命算一个,成玉同为女子,了解她更多一些。
  “司命还没遇到个喜欢的人吗?”却是八卦上了司命的终生大事。
  成玉显然对这件事也是有兴趣地紧,一边啃着糕点,一边暗戳戳地猜测,“司命这人也奇怪,其实吧我之前听说也有仙子偷偷给他递过情书,可他逢人三分笑,就是不松口,那温润禁欲的样子简直比东华帝君还要厉害。至少帝君一颗心全都牵在了你身上了。”
  “怎的又扯到了我身上,不是在说司命的事?”她没跟帝君在一起的时候怎么扯都叫幻想,再一起之后旁人说一句她都觉得又欣喜又害羞。
  “啧,”成玉揶揄地笑,却罕见地适可而止,“好好好,我不说你了,继续说说这位星君啊,我怎么觉得这位星君有可能不爱红妆爱蓝颜啊。”
  “咳咳咳!”凤九本来在吃糕点被成玉这句话给说呛着了。
  成玉连忙递水过去,凤九喝了一口才觉得好些。
  这边闹的欢,也引起了下棋的四个人注意,东华放了棋子快步走到凤九身边,“怎么回事?吃个糕点还能把自己呛着。”
  凤九也觉得丢脸,这叫个什么事?“我,嗨呀,刚不是跟成玉闲聊嘛,她说司命可能喜欢男人,我觉得好笑,一时不察才被呛着了。”
  看东华放了棋子,其余三个人也没有继续的心思,悠悠走了过来刚好听到凤九的话,皆是乐不可支。
  岂料东华却是点了点头,凤九瞪大了眼睛,东华只是悠悠说,“过段时间或许会喝到司命的喜酒也说不定。”
  “……”
  这是众人的反应。
  凤九果然是跟东华在一起久了,率先回神,顺带打破了诡异的静默,“诶,折颜折颜,你帮我看看呗,我觉得有些不舒服。”
  目光都看向了凤九。
  成玉更是,“诶诶诶,我可就说了一句话。”
  凤九摇头,“我最近都觉得不太舒服,不关你的事。”凤九伸出手腕。
  折颜皱了皱眉头,探上了凤九的脉搏。
  “早前就不舒服,怎的不直说?”东华有些懊恼,亏他日日夜夜相伴,都没能看的出凤九不太舒服。又有些自责,是不是太过粗心了。
  “我不是觉得没什么大碍嘛,你别担心。”凤九讨好的对东华笑笑,又看向折颜,“对吧,折颜,没什么大碍吧。”
  折颜眉头皱的更深,看的东华心中一沉。
  “你平时就是这么照顾小九的?”折颜沉声质问。
  “诶???!!!”凤九愣了。
  “是我的错,”东华爽快的承认,“你先说说小白到底怎么了?”
  “小九有了身孕哈哈哈!”折颜见成功耍到了东华也不再作,笑嘻嘻地公布了真相。


TBC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