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之梦

【折真】求婚大作战(完)

Leslie涛:

  “岳丈大人,你可不能食言,若我喝下这碗药你就让真真跟我一道,我生个龙凤胎给你又何妨?”


  “你别说的轻松,你可是风流倜傥,品味高雅的上神啊,你若肯舍下这面子,让这四海八荒都看看你大腹便便的样子,再怀胎3年,又受这生育之痛,如此深情,我自然不为难你”狐帝挑眉,笃定折颜不会喝下这碗药


  “拿来!”未等狐帝反应过来,药碗已在折颜手上,“只是怀胎期间少不了不能再追着真真,事事照看着他了,倒是要他照顾我了”说罢,正要仰头一饮而尽。


  “啪”的一声,狐帝一挥袖子,那药碗已在地上摔得粉碎。


  “你医术之高,就闻不出这是毒药吗?”狐帝有些震怒,说话也微微有些抖。


  “我知道你不会让我喝下的”


  “真是拿你没办法,随我来吧”狐帝与折颜双双出了狐狸洞,走到一草地上。


  “你我自当年决斗以后许久未曾一战了,你我交把手,如何?”未等折颜回答,狐帝一阵掌风已是扫了过去。二人所在之处仙法大盛,阵阵掌风击得青丘的灵木也落叶不少。一个时辰过后,两人相视一笑,一起躺在了草地上。


  “到底是年纪大了,不过一个时辰便乏了”


  “岳丈大人功力是不减当年啊,只是不知岳丈此番考虑的怎么样了?”


  “折颜老兄啊,你未曾为人父母,不懂这父母心思,父母之爱子,必为其计深远。你莫怪我如此折腾一番,我也是为长远计。你们二人不计较,只是我却不忍我孩儿遭受非议,如今两场比试已过,众人皆是祝福恭贺的话,我也安慰了。另外,我也是怕你两还看不清自己的心,如今想来,是我多虑了”


  “多谢岳丈大人成全!折颜必定把真真视若珍宝,绝不辜负,若违背诺言,岳丈大可把我就地解决了!我明日便让墨渊替我提亲!”


  第二日,墨渊拐着东华便来到狐狸洞为折颜提亲了。三个冰块脸撞在了一起,彼此都有些真诚(划掉的)和拘谨(也划掉)。


  据说墨渊面上是说着些二人般配的话,实则是拿了些古玩神器为聘礼,再绘声绘色地说着自己折颜兄长这许多年来是如何落寞,如何久旱逢甘霖,让狐帝莫要再为难折颜了😌


  那边正互相套路,这边二人久未黏在一起只顾着互诉衷肠了。


  “真真,多日未见,甚是想念,如隔三秋啊!”说着把人紧紧搂在怀里,仿佛松手就会不见了一般。


  “我也是。只是阿爹此番确实不厚道了,他这番折腾,确实没人敢跟你折颜上神抢人了,却怕是要多出许多人仰慕你,跟我抢人来了!”白真回抱着折颜,话语中却撒起娇来了


  “谁抢得过你?你是北荒帝君,在下只是无名小仙,日后还要靠君上多多照拂”


  “那我就把你关在十里桃林,让她们瞧不见你,你也只能看我一个!”


  “求之不得呢!”


————————分割线————————
实在是抱歉打破了大家对真真反攻的梦
最后会出一篇婚后生活,会正经点的,放飞自我太久了,希望能让大家生活多点甜
爱我继续比心心评论哦,大家评论有时也让我开脑洞呢!

评论

热度(5)